电机与电器研究所
 首页  |  新闻资讯  |  研究所简介  |  研究机构  |  研究队伍  |  校园风采  |  工作准则  |  人才培养  |  英文版 
新闻资讯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新闻动态>>正文
学院举行长园奖学/教金协议签署及颁奖仪式
2015-04-12 14:52  
3 月20日下午,“长园集团教育基金”协议签字仪式暨奖学/教金颁奖仪式在电气工程学院电力楼六层会议室举行。长园集团人力资源总监余非女士,长园深瑞人力资源主任王筱女士莅临本次活动。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钧、党委副书记夏威、赵罡、学公办任娃、研工办宋济平以及获奖师生出席仪式。赵罡主持会议。
首先,学院党委书记王钧致欢迎词,代表学院对余总监一行的到来,表示热烈欢迎,向贵公司多年来对学院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大力支持,表示衷心的感谢,强调了校企合作及设立奖学/教金的意义作用。余非总监发表讲话,赞叹又一批有理想、志向、进取的师生脱颖而出,争得荣誉,感谢学院这些年来为社会培养人才作出的贡献,并简洁了长园公司的发展。王筱主任也在会上,向大家简要介绍长园深瑞公司的发展,特别是企业文化人尽其才的发展状况,希望广大学生能明确自身发展目标方向,积极踊跃地投入社会,回报母校。
接下来,夏威副书记代表学院、余非总监代表集团,签署了三年“长园集团教育基金”实施协议。
在颁奖仪式中,学院学工办主任任娃宣读了张伟志等4名教师、2名博士生、6名硕士生和10名本科生获得了2014年度长园集团奖学/教金的表彰决定。
紧接着,由公司余总监和王主任为各位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。
获奖学生代表本科生李俊杭和硕士生刘申分别发表获奖感言,表示获奖是对过去努力的肯 定,更是对未来的期许,并祝愿学院发展壮大,长园集团越来越好。
最后,学院副书记 赵罡 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,希望大家珍惜荣誉,再接再厉。同时,也期盼校企双方的合作取得更加实质性的进展。
仪式结束后,全体与会嘉宾合影留念。





关闭窗口
 

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250002
Copyright © 2012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  技术支持:济南网站建设 国迅科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