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机与电器研究所
 首页  |  新闻资讯  |  研究所简介  |  研究机构  |  研究队伍  |  校园风采  |  工作准则  |  人才培养  |  英文版 
新闻资讯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资讯>>通知公告>>正文
山东大学第五届研究生师生羽毛球赛秩序册及第一轮比赛的通知
2015-04-12 13:28  

 

各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参赛人员:  

山东大学第五届“研究生院杯”师生羽毛球赛将在412日(本周日)拉开第一轮比赛的帷幕,本届比赛共有31个参赛队报名,请各参赛队组织好观众观看比赛。为使比赛顺利进行,将比赛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  

一、比赛地点:  

中心校区体育馆(入口:西南门贵宾通道)  

二、具体比赛时间及相关事项安排:  

412  

8:00观众及运动员入场全部至体育馆二楼指定的学院位置(见内场贴),运动员凭校园卡、导师证明、身份证在主席台下至内场楼梯处验证,进入内场进行热身活动。每队只有全部参赛队员可进入内场。  

8:20各队分配场地、报参赛人员名单等。  

8:30上午比赛开始。  

11:30上午比赛结束,各队、各学院观众自行解散休息,体育馆清场、闭馆。  

13:00观众及运动员入场,入场方式和位置与上午相同。运动员热身。  

13:30下午比赛开始  

17:00下午比赛结束,各队、各学院观众自行解散休息,体育馆清场、闭馆。  

三、比赛门票获取方式及其他事项:  

1、门票获取:  

本届比赛本着“环保办赛”的总体宗旨,为节约资源、节省人力物力,不再使用纸质版门票。所有观众、运动员用手机微信关注“山大研究生”公众号(id:sdu-grad),发送“抢票”两个字即可收到自动回复,凭自动回复内容,在体育馆贵宾通道门口验证入场。  

2、互动活动  

观众在关注公众微信号“山大研究生”后,发送“上墙”两个字可以参与留言互动,比赛当天在场馆大屏幕滚动播放,并可给最佳男运动员(教/学生)、最佳女运动员(教师/学生)、最佳拍档和最佳助威团点赞投票。全场还将不定时推出微信有奖参与活动和微信摇一摇抽奖活动。  

3、观众组织  

请各参赛研究生培养单位切实做好观众组织工作,每单位根据研究生人数比例组织30-200人的观众助威团。可携带旗帜、条幅等为本学院参赛队加油助威、点赞投票。观众观看比赛请穿运动鞋,离开座位时保持区域地面、座位整洁。组委会将根据观众人数、秩序、气氛等评选出“最佳助威团”,评选结果计入单位年终考核。  

4、比赛秩序及学院记者证申请  

羽毛球比赛的特殊性要求比赛内场务必减少人员走动、干扰,因此所有观众请在看台就座。运动员在本队全部比赛结束后请回到看台区域观看比赛,请勿在场边席地而坐影响其他队比赛。参赛单位如需进入内场拍照,可在队长QQ群群文件内下载《记者证申请表》,加盖学院公盖后领取工作证,具体方式见申请表上的说明。  

比赛更多通知、提醒、新闻、比赛资料、图片等请关注官方微信“山大研究生”,左侧下拉菜单找到“赛事”,点击即可。请各参赛队学生负责人留意队长QQ群消息及群文件。

 

山大研究生

 

关闭窗口
 

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 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济南市二环东路12550号 邮编250002
Copyright © 2012 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  技术支持:济南网站建设 国迅科技